close



今天工作坊的宿舍停水,一早大家起來就叫苦連天,還好我都很早起,還


用到一點點殘餘於水管中的水,讓我順利梳洗一番!講師Matina決定今天


就到森林裡玩一玩創作遊戲!主要是就地取材來創作一個地景藝術


上面這個作品是台灣的同學所做的作品,大家玩樂的心態大於創作,並非說


創作時不能玩樂,而是心態問題吧!因我也玩得愉快,但我在創作時腦袋是


不停的在思考,無論作品好壞,只要對得起自己即可!




這是Aqumoon~的創作「生生不息」,主要以金木水


火土五行運行~生生不息,為概念創作一個小地景空間


,可惜沒有水,只能用樹枝排成水波紋的模樣,還有找


不到金屬物來代表金!三角的錐狀代表能量的凝聚與宇


宙產生共鳴。




Hi~Aqumoon你超會掰喔!哈哈哈!沒錯!很難掰耶!


還得使用英文講解自己的作品,超難哪!尤其是面對


來自三個國家的伙伴與講師做解釋,嗯嗯!至於作品就


留在那森林裡囉!Dr.Kiboda與講師超喜歡我的作品喔!


Ya!難得我掰得頭頭是道!





這是芬蘭四人小組所做的作品,他們是創作一個農牧場的世界,外國人


做事就很認真,這作品一看就知道他們表達的意涵,有樹有羊欄有木屋,


可能就是他們生活的一種型態!


近拍他們用小樹枝做成的柵欄!很多小細節可以看到他們對


組合結構的概念呢!


另一個角度


橋邊的一座紀念碑文,不知是墓碑還是紀念碑,因為寫的是


捷克文!我當然看不懂,但出國前我還以日文拼音教伙伴們


一些捷克文的唸法與講法,被Leader笑說我真天兵,沒辦法


我拿的是日文版的旅遊書,當然用日文拼音學捷克文啦!


身為副領隊的我不得不努力啊,原本以為是要跟去玩,沒想


到,誤踏賊船,身兼藝術講師外兼行程總策劃,又不支領新


水,哈哈哈!貪玩愛跟的下場。



森林裡的一角,遍地植著一種稱為甜豆的可食用植物!


本以為是野生植物哪!在森林裡玩了半天創作,下午則


要上演講課,呵呵!我已打算蹺課嚕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