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夏天一到Hluboka就開始熱鬧起來,也會有許多的活動,最常見的是這種


中世紀的馬術競技,可惜時間沒去欣賞,蠻想親眼目睹這種在電影才看得到


的競技,無法如願只好望海報興嘆嚕!


一個醫藥的博物館,也有一些藝廊與販賣藝術商品的小商店,但沒什麼人煙!屋頂上的窗戶很像是一個


個半闔的眼睛!好似都在偷瞄著我們的樣子!



由不同的方向看教堂,教堂是此地居民的重心,也是我們進入市區先看到的


建築物,尤其是鮮明的酪黃色!發現他們好像很喜歡這種顏色


香噴噴的烤雞哟!餐廳?往上直走???蠻有趣的招牌


街道的一偶,這一天有什麼樣的感覺呢?天有點陰,希望不要是下雨天,今天


也是翹課天!我與兩位夥伴為了尋找數位像機的充電器,到處奔波~每天的


旅程都有不一樣的感受,雖然是同樣的景緻,但時間光線與人物,都會呈現


不同的面貌,就像我們看待任何事物一樣,心境一轉,就什麼都不一樣啦!


一家咖啡館,門口擺著梵谷的仿畫作品,幾位老太太悠閒的聚集在戶外的咖


啡座上,高談闊論~談些什麼呢?是非?八卦?還是婆婆媽媽經?還是還是!!!!




喝這香濃的咖啡~吃著麵包~讓人也想去坐下喝一杯再走~


教堂的背面



感覺有歲月洗禮的屋舍,就坐落在路口~予人樸實的感覺!


正在整理羽毛的観鳥~這在歐洲很常見~就是我們常說的送子鳥~將巢築在


廢棄的煙囪上,一 點也不畏懼人類,因為在此人們與牠是共存的,這在台灣


就好像難得一見的事哪!


每一天都是不一樣的,隨著心與眼,我所看到的跟你或他所看到的感覺一定


也是不一樣,原本不同的人看物,所引發的情是因人而異!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!


你們的感覺是什麼呢?我很好奇阿?就像我每天進城一樣,心思與情緒都不太


相同,目的也不同~唯一不變的是~翹課嚕!美好的天氣何必窩在教室聽演講呢?


呵呵~雖然有點對不起帶隊的夥伴啦!但我負責是藝術課!又不是演講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