攀爬在城牆邊的不知名花兒?有著鮮豔的色彩,含苞的模樣


,讓人期待它的盛開!在風中輕輕的搖擺,展現美麗幽雅的


姿態,我喜歡這些花花草草~我認為它是自然給予我們的禮物


之一,一樣~我將它以數位珍藏~存放於我的資料庫裡


盛開的就是這個樣子~


另一種植物的葉子,深淺不一的綠交織出葉脈的紋路!好似 張圖畫呢!


另一種花~深紫色的花,在許多圖案設計裡好似有它的


蹤影,但可惜我還是不知道它的名字?


呵呵~期待有人知道它們名字~好讓我一一記住它們


在歐洲總是有許多植物跟我們台灣是完全不一樣的,每當


有去逛書局或郵局,我都會買有關這些植物的圖鍵或書本


欣賞它們是一件令我愉悅的事情呢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