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偶然的機會來到這邊~「不凡」,讓我發現許多人留下


的心情,它就記錄在不凡的手工小手冊裡,這天客串了公視


一個節目的臨時演員,說真的我是不太願意啦!我這遠來的


遊子就在這個充滿女主人愛與夢幻般的空間駐足,當然也參


與了一場錄影,當個路人甲乙,與我同行的友人也都上了鏡


頭,不過不要問我何時播出,我可能會偷偷自己看,然後在


心中哀嚎,暴露在鏡頭中的醜態,希望只有一個畫格~然後


就不見啦!


我喜歡這有點新藝術風格的燈,夢想自己有一天可以從歐洲


帶回 一盞屬於自己的夢幻燈台!




入口處擺著主人收藏的進口手工藝書,看到它們以很大的折扣


在販售我的心開始滴血!因這些書我都有,而我買的價錢~唉



裡面的每一燈座與擺飾我都喜歡,剛好也有機會讓我東拍


西拍,透過鏡頭是我眼中的「不凡」~當然也有別人拍它


啦!哈哈哈!但畢竟每一個人的思考模式與看法是不太一


樣的!


玫瑰玫瑰雖多刺~但不少人愛



另一個角度另一個空間


咖啡座之一,讓旅人可以休憩放鬆心情~喝杯拿鐵吧!


挑高天花板的吊燈~不知有多少人會抬頭望望它!我是其


中一個,因為我總是到處亂看亂拍,在這燈下聽歌劇魅影


感覺會是如何呢?


不凡的女主人,完全手工製的娃娃喔!有接受個人訂作,


害我也蠻想去訂作一個我~


Aqumoon到此一遊,留下我的影蹤,抱著跟我一樣圓圓


的小熊~一個Happy Ending !Happy Day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