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到了國外看什麼事都新鮮,連bus站裡的小商店都覺得有趣,的確有趣!因為他們販賣的東西與台灣


賣得有些不一樣哪!有熱狗麵包,Pizza大都以食物為主.


南波西米亞的信箱,我超愛拍信箱~可能跟我喜歡寄明信片一樣吧!有一種偏執的個性~這個是有標誌


的,歐洲國家有一些地方的郵筒信箱跟這個很類似!


靈修的廣告招牌,沒想到在這地方能看見太極的符號,廣告招牌的用色與我們


不太一樣呢?是一種很春天的色彩!可能修習此法會給人生帶來猶如春天一樣


的幸福感覺吧!


山下的小酒館招牌,離開Hluboka時,Dr.Kiboda就是在此招待我們喝


啤酒~開歡送小Party


一入夜,這邊就很熱鬧啦!會聚集不少men到這邊喝啤酒!每當回宿舍都會


經過這酒館餐廳,然後接受一堆注目禮,還有邀約喝啤酒的聲音~當然置之


不理匆匆快步走過啦!


漆上鮮豔橘色的信箱郵筒讓人遠遠就不會錯過它!還有小小的號角就是主


要的標誌~


等待Bus的候車站~要去布達維茨,搭Bus會比搭火車便利~搭建這不是很高的候車亭,有著明亮


艷麗的藍色~在南波西米亞是色彩很豐富的世界!


音樂會的廣告海報~乍看之下會以為是服裝或化妝品的廣告呢?


特洛伊的電影海報~同時有幾部電影的海報張貼在街頭的廣告櫥窗裡,剛好正播出我才看完沒多久


的特洛伊~布萊德彼特在這裡面的角色超帥~雖然我較喜歡阿湯哥~呵呵!但從這一部片子開始我也


~特洛伊~讓人緬懷的地方~雖然原來的木馬已不在,往昔的繁華已成一傾斜廢墟!


在當地生活了一陣子,很喜歡他們緩慢步調的悠閒生活,天氣在夏天也不炎熱~是我最喜歡的氣候!


每一有機會就會去到處晃一晃,找個理由與感覺寫張明信片寄給自己或友人,寫下當時的情緒!


那是一種無法再回覆的時空與情感,一種活在當下的證據,當我回國後~依序收到陸陸續續寄到的


信片,都有一種喜悅~看著寫著:To~ Dear Aqumoon~////////from @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