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外的銅把所~道盡了歲月!每一扇門好似都有段故事呢?讓人費思量也費疑猜?


我喜歡拍門把~尤其越是古老越是好,在布達維茨,處處可以見到歷史的痕跡,每


扇門都展現出不同的型式,是古典的!是優雅的!


教堂旁的門,門上貼著告知教徒的話語!雖然我看不懂寫些什麼?但我喜歡


那鍛鐵雕花的窗戶與陽台!


門裡~是什麼?全部以手工製的玻璃作成的門~好像藝術中心喔!但它不是喔!


它是一間銀行!因這扇門~讓我在外駐足很久,當韓也有打開門進去晃了一下


,在一片古典的建築群中,突然一扇具有現代感的門出現在其中 ,卻一點也不


突兀耶!藝術!是融在他們的生活中的,這種生活美學是我們得努力培養學習的


另一扇門與門把與鎖,因不是木門,就沒有那種柔和的感覺!


吊著裝飾品的門,表情是豐富的,門兒是開著的~對我說著歡迎歡迎


吊著主人巧心縫製的心形吊飾,柔化了鐵門的線條!


門~裡~門~外~每一個人的心情皆不同?門內的人或許想著外面的天空~


門外的人或許想窺探著門內的世界?每人心中都有一把心鎖~鎖著每一個人


深沉的思緒~有的緊閉著門兒將自己封閉在孤寂的世界,有人是推開心門,


看看世界的寬闊,把自由帶進心門中~開放我們的眼界與心胸去傾聽~世界


的聲音,把四季的更佚帶進門內~豐富短暫的人生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