蘊 釀~想 飛
這是一種感覺~慢慢的在心中發酵
充滿莫明不安的焦躁!糾結的情緒
讓我想找一個出口!
人生的旅途猶如盤根糾結在一起的思緒~當沉靜的內心不再沉靜,從痛苦


徬徨中,想再尋回那蔚藍的天空!我蘊釀著~想擺脫一切尋找有著藍天的窗口~


我想飛~脫離桎梏自由的飛翔~
晚上雨過後~看到明亮的圓月高掛在天空~下課休息時偷個閑,静静的凝望他


讓溫柔的月光照耀~讓晚風吹襲我的臉龐~吹乾我內心~尚未醞釀出來的淚水


~夜~猶如我所呈現的影像~糾結與不安~負面的情緒~或許我需要一杯咖啡


安慰我的靈魂!


重新打散再拼湊~原本的圖以不是原來的樣子,同學的看法是說,看不到想飛!


飛!是在蘊釀~再發酵中,這張算是趕出來的圖,還有許多未臻成熟的地方


所以我無法稱之為作品,只能說是我的練習作業而已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