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著暖暖冬陽的威尼斯


我將自己打扮


倚靠在斑駁的牆邊


招引旅人的注目


我是遊子~我是過客~我在沉思!


在義大利威尼斯所拍下的照片 ,剛好拿來做成我的作品集,在光與影的變換中,定格!


威尼斯的嘉年華節~一個時空置換的時間點,讓我有機會拍下無數的照片!心中則興奮


不已,我寧願再次放棄搭貢多拉的機會,也不願放棄遊走在聖馬可廣場上與打扮得各


種不同模樣的人擦肩而過,我只是一個過客!當然~我也當人不讓的去讓人彩繪一下我


的臉龐,戴上弄臣般的華麗帽子,學著所有的人,漫步在這異世界裡~一場華麗的舞會!


在夜幕低垂時及將揭開序幕~可是~我無法停下我的腳步~只能想像那~夜的燦爛與狂


歡的嘉年華~在義大利~的威尼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