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前人一樣,我慢慢的隨著蜿蜒的山路慢慢的往上走去,如朝聖者般的穿過濃密的樹林,穿越過樸實


的屋舍,往位在小山丘上的城堡邁進~今日的城堡大門將我拒於門外~我只能透過厚重的城門或由


遠處眺望巍峨的城堡矗立於我眼前,每展開一段旅程~我都會給自己從那遙遠的國度寄出我當下的心


情,一封封在我歸來後~收到的一種驚喜~它就是我的旅人情書~~


悠悠流過幾世紀仍持續往前奔騰的伏塔瓦河~由高處遠眺~每一座橋樑~在金黃色的陽光下燦爛一夏


我心被留在這優雅迷人的國度裡~也寫下獨留在布拉格的第一天旅人心情~




這其實並不是第一封旅人情書~這只其中幾封~等我將它們整理好再一一post上來~在布拉格


的第一夜~被雨淋成落湯雞~夜已深~三個女子還留在布拉格的街道上~還未清楚整個大眾捷運


運輸的系統,原本冷靜處世的我也被友人緊張的心情,弄得有點焦慮~畢竟我是領導者!除了安撫


她們外~我還遊說她們搭計程車回飯店~不用等著不確定的電車~旅行~總是會有許多讓人出乎


意料的事情發生~這一夜~其實對我而言,又是另一種經歷,不會英文的司機開著那快報廢的計程


車,穿梭在龐沱大雨中,我都不禁為他捏一把冷汗,終於順利的回到熟悉的飯店~也讓我心中的盤石


放下~


卡羅維瓦利(Karlovy Vary)捷克有名的溫泉度假區,據說這邊的溫泉可以治病~溫泉可以喝


可以泡~還有著名的溫泉餅~來不及探訪的東方正教教堂~


夥伴原本要倒掉隨身攜帶的礦泉水~我說~等等~先試喝看看你敢不敢喝溫泉水~她只喝一口~


臉全皺在一起啦~可見不是很好喝~但~我既然大老遠走這一趟~當然要喝夠本嚕~所以我由10


度C,30度C一直喝到最高溫度~還特地去買專喝溫泉的杯子~沿途喝到回車站, 溫度低的較好喝


~越高溫越難喝~生鏽的味道越濃烈~我利用候車的時間~寫下我的心情To  My Dear~


今天在機場寫下我離開布拉格的心情~我的心尚遺落未尋回~但夥伴們則歸心似箭


飄著小雨微寒的夏是布拉格送我的禮物~我滿載著回憶歸航~雖然我對她依然留戀不已~


短短數語是我這旅者在當下紀錄的小小思緒~還有許多未完成的事來不急紀錄~


ps溫泉杯~下回分解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