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大沼公園附近晃阿~晃!又發現讓我心動的事物~就是我們的


代步工具,剛好路邊停放著一輛有優美曲線的車子,車蓋上倒映


著藍天白雲與樹的枝幹,形成一幅美麗的畫面!我們每一個人都


要打開我們的心眼與心胸,多看看生活周遭裡美好的事物!而不


要總是去抱怨去批評!世界其實很可愛有很多事物值得我們去細心


品味!一輛車子!是我們每天都看得到的,但你會去注意它的每


一個細節嗎?它是一件工程技術師的藝術結晶耶~也是時代科技


產物,我們得感謝發明它們的人,他讓我們改變我們移動的方式,


讓我們可以快速的行動~時時存著感恩的心看世界,心中就會開朗


與開闊~


這是陪伴我五天行程的Bus,我喜歡它鮮豔的色彩~讓我遠遠的就看到它,而且它


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字~時計台巴士,不知為什麼?我就是喜歡這名稱


由我搭的巴士往外拍的景致,很幸運我剛好坐在第一排的位置,北海道的冬天常常


道路會積雪,那如何讓駕駛者知道道路邊緣在哪裡呢?靠著就是照片左上方那紅白


相間的往下指示箭頭標誌,當領隊問我們時,大家都不知道,大家都亂猜一通~


發現日本人做事真的很細心,是值得我們學習的~


大沼公園裡每個到訪的觀光客大都會去騎的腳踏車~全團裡大概只有少數人沒去騎


腳踏車,我就是那沒去騎的一個~不是我不會騎,而是我想用走路的方式逛逛我第


一次到訪的地方~



可以帶著我們快速穿梭在大沼、小沼的湖面上的交通工具,湊一湊人數會比較便宜


喔!可以貼近去看看湖上大大小小的無人島~還可享受奔馳在湖上的速度感~


這一天天很藍~藍色映襯整個湖面!我心倘佯於這片深深淺淺的藍世界中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