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前往有珠火山的路途中,雖不是我這一生中第ㄧ次見到下雪,但還是很興奮,全團


的人也非常的High!畢竟在台灣要見到下雪不是那麼容易,車窗外是ㄧ片銀白色世界


!這是大自然給予我的禮物耶!第一次到訪北海道,就讓我遍覽秋冬之景色~洗滌我原本


疲憊的心哪!自然界就是這樣,雪~正在飄~但我卻不覺得冷~而是溫暖


才下ㄧ陣子的雪~矗立眼前的山就被覆蓋上皚皚白雪~秋末初冬的北海道晝日很短,


感覺黑夜很快就將要來臨,可以觀光的時間相對的就覺得很短暫~因此要珍惜每分


秒每時每刻~雖然我是獨自ㄧ人的旅者,沒有同伴的我在團員中是屬很奇怪的人~哈哈


但我卻不覺孤單~因有許許多多新奇的事物與自然美景,佔據我的心思~而跟大家處得


很好~更鮮的事還認識別團的觀光客~


高速公路上的休息站,讓我可以真正呼吸冷冽清新的空氣~如果有一杯香濃的Latte


cafe'該多好~雪中景致的黃昏,增添一種說不出的美感~我想大聲告訴自然~謝謝你~


給我這般美麗如詩歌般的禮物!讓我可以細細收藏在心中~慢慢去品味去回憶~


休息站的另一邊~森林雖已枯黃青翠不再~但待春來新綠將萌芽,又是欣欣向榮的景色


但我喜歡這種蕭瑟的美感~好像在其中看到希望~ㄧ種秋天多愁善感的美!


遠眺可以見到海~好像可以聽到海在唱歌的聲音,我居高聽風迎風~讓風吹亂我的髮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