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買東西但也會盡量克制自己,除非我有很大的居住空間~有人幫我打掃~哈哈哈


旅行的樂趣除了欣賞自然的風景,享用美食,再來就是購物了,當一群人忙著購物我則忙


著拍照!因為店裡的小東西!超可愛~我都很喜歡~超可愛的貓~讓我想起我曾豢養的


隻白色的波斯貓,牠哪睡覺的可愛模樣! 
 


森林裡熊熊家族~可愛的模樣~



和布縫製的貓頭鷹~很想依樣畫葫蘆缝幾隻來擺~但一直抽不出時間~店裡面有大大


小小好幾隻,我將它們依照色彩重新排列再一一拍照~好好不要吵~每一個都會幫你


們拍照~OK~


全部顏色的和布貓頭鷹~一一幫它們擺Pose~


吹著號角的貓頭鷹~我們將有一場華麗的演奏會喔~請多多指教!答!答!滴!滴!


  你想聽什麼樣的曲子呢?月光奏鳴曲~還是小夜曲~ 


我們演奏的很棒吧~


當你失眠的時候~數數這些羊兒~可能效果還不錯~以線纏繞組合成的綿羊,感覺蠻


特別的,一隻的價錢並不貴~但我卻想買一群,因為只有一隻羊兒好似太孤寂~


東晃西晃到處拍照~到底我買了東西沒~哈哈哈~有~我買了一些明信片,還有拍了一


堆影像回來~所以~我將我想買的都拍下來嚕~想要~並不一定非得真實擁有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