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曦喚醒沉睡中的我,推開面對著洞爺湖(Touyako)的窗,接觸窗外冷冽的空氣,


精神頓時振作,深深的吸ㄧ口乾淨的空氣,傾聽湖水拍岸的低鳴聲!在寧靜的清晨中!


天空的雲彩變化萬千,湖水隨著晨風微波盪漾,遠處覆著著皚皚白雪的羊蹄山(有著


北海道富士山之稱謂)在晨曦中忽隱忽現!剛開始是帶著灰紫藍色調的湖光山色,接


著雲霧慢慢散去隨著太陽的升起,慢慢的將湖中的小島染上金橙色的日光,由橙紅ㄧ


層ㄧ層的鋪疊漸染,另一側的霞光則是燦爛豔麗的玫瑰色~


 



寧靜的晨!雲彩的變化猶如ㄧ首精緻的晨之頌~讓人可以細細的品味~我獨享這美


好的ㄧ刻!


染上如玫瑰色般艷麗的湖畔山景~


透過我高倍數的鏡頭,將羊蹄山拉到我的眼前,今日很幸運竟然可以見到它矗立在


我窗前,可惜還有雲霧遮住山頂,但這一份朦朧的美感也另有一番風情萬千~好似


半遮面的美女,露出動人嫵媚的雙眼~


~清晨~讓人心曠神怡,直至陽光灑滿我身上~才頓覺時間的飛逝~在這種寧靜中享


受早餐一定很棒~似乎~聞道~咖啡飄香~在風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