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展望台裡擠進一團觀光團時,要離去時最重要的就是要去


ㄧ下化妝室,我這超喜愛東晃西晃的人,當然就排在最後啦!


這時有一個清潔廁所的歐巴桑就跟我招招手,然後告訴我戶


外廁所間數較多~當然~我馬上轉移陣地,她人非常的好~怕


我不知道還帶我去~真讓我感動~而這張海報就是貼在廁所


裡,由小地方我看到日本人對事情的用心!


"美麗/美觀~的廁所~讓人好心情!"


超可愛的貓熊呢?感覺跟自己有點像~哈哈哈


但黑眼圈變成白眼圈喔!設計的手法與用色一改


變,又讓人產生另一種新印象與感覺!


所以當我使用完化妝室時,心情也超好也充滿感謝~感謝


維持這廁所乾淨的清潔人員,離開時!再一次與那歐巴桑


碰面~我給她ㄧ個90度的鞠躬禮~謝謝她~


每一個人如時時抱持著感謝感恩的心,多替他人想想,這個


社會一定會祥和許多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