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伊達時代村裡,所有的商店都是完全按照當時的樣子去裝潢,當我走過這街


道時,看到煎餅的招牌~蹡!蹡!蹡!頓時眼睛ㄧ亮,趕緊靠近看看,看看到底有哪幾種


口味的煎餅~哇!口水快流出來嚕!招牌上寫著"好吃喲!手燒ㄧ個100日元(兩)" 


當然掏掏我的零錢包~現買一個煎餅來吃吃嚕~口味如何啊!很香!很脆!但太辣~對


不吃辣的我而言啦~手燒很像是仙貝米果製成的餅~有原味/辣味/海苔等口味~


紅色的鬼(O~ni)是醬油煎餅~綠色的鬼則是海苔煎餅,我喜歡這個包裝呢?很Q


可能這裡是登別吧!附近就有地獄谷,所以才會以"鬼"當LOGO~


鬼煎餅ㄧ包270日弊~喔!又有另ㄧ色的鬼煎餅,咖啡色的是~芝麻~我喜歡這種口味!


呵呵~做成金牌的煎餅~百萬兩喔!買回去送人很不錯!收到的人一定很高興吧!


以書法寫在木製的招牌上,告知顧客還有哪些種類類的煎餅


ㄧ踏進小店就可以見到的招財貓!喵喵!來喔!來喔!好吃的煎餅喔!喵喵我最愛吃咧!


又香又脆,有各種口味任君挑選~不買你一定會後悔喔~喵喵~


各種口味的煎餅,有哇沙咪的/醬油的/七味/海苔/芝麻/味增等等~


小小的店散發著煎餅的香味,在冷冷的天氣裡發出誘人的溫暖氣息~這是古老的


江戶味道的煎餅喔~當然啦!我哪知道江戶時代煎餅的滋味~但我知道這家店賣的


煎餅的味道~嗯嗯~手燒~較不對我胃,但煎餅就好吃嚕~還有混著花生做成的米果


也超好吃~


PS:"鬼"日本的鬼就叫做O-ni,頭上有長角的,才是稱為鬼喔!而我們台灣所稱的鬼則是


稱為"幽靈",像龍貓DoDoro則是妖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