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套用「紫牛」行銷理論(Purple Cow),產品必須「卓越非凡」,就是要獨一


無二、全新有趣。《紫牛》告訴大家,世界上大多數的人、商品就像牧場上遍布的黃牛,無法吸引人注意。要想拔著出眾,得訓練自己變成一頭紫牛。


不過,全球競爭愈見激烈,當紫牛已經不夠,你還得要大聲「哞!哞!哞!」才能引起眾人注意。



這三款MINI Qee Bear全台僅限量700隻是贈送給出席上市派對的嘉賓,訂車客戶也有機會獲得,這三個公仔娃娃真的很Q,我很喜歡,不過想擁有它是不容易的,除非我現在馬上中樂透!但在生活中能欣賞這另一種結合創新科技的產品,也是品味極致生活的 ㄧ種方式.


此次將推出的三款Mini,我想喜愛它的車迷早已注意到它嚕!



http://www.mini.co.uk/UK/html/about_us/mini_news/hot_news.html


而其網站設計的也超好玩,以炫麗的視覺化來觸動觀賞者的注意力!雖尚不知


是否為成功的廣告,但對我而言它是成功的!





 


MINI Seven以熱情洋溢的專屬車色Solar Red,搭配亮銀色車頂與後視鏡,彩繪都會流行風采。


 


令人心動的紅



 


MINI Park Lane以優雅低調的專屬車色Royal Grey,展現內斂奢華主義的風格。與人高貴典雅的氣息


在優美的環境中顯出其獨特的氣質




行駛在風景優美的鄉村又是另一番風情!


MINI Checkmate以運動氣息的專屬車色Space Blue,揮灑所象徵的縱橫賽道精神。它主要是以代表賽事冠軍的方格旗為車身飾圖,讓人有種極速奔馳


的速度感




 


其內裝也處處考慮到整體色彩的搭配


 


想像自己就是這駕駛者, 享受加速度的瞬間,在極速奔騰中親吻不羈的風與風共舞的感覺!
今天為了報告需要~翻翻汽車的雜誌~發現新的Mini車~超棒!
其設計是視覺與技術的結合~它算是ㄧ種不斷創新科技追求配備卓越的藝術品吧~


這次的新車帶著濃烈的特色,每ㄧ款車都有其歷史背景,在傳統與創新中求得一種美學的風


格!當然也是視覺上的一道豐富的宴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