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色調的碗盤與糖罐,這一個陶藝家的作品我很是喜愛,所以我來來回回逛了不少


次,真想將它們全買回家!但價格可不便宜喔!所以只有拍下它們時時欣賞!


很後悔沒買回來的杯子,比在小樽的北ㄧ哨子館所看到的玻璃製品都美,價錢也不貴


顏色層次變化讓我覺得很夢幻~一直猶豫!心想小樽一定有更多的玻璃杯可以選擇,


但這個決定是錯誤的,北ㄧ哨子館的玻璃製品,給我太人工化的感覺,每ㄧ個製品都


差不多,而這邊的杯子,因當是店主精挑細選過的,以其品味與眼光過濾過的~主要是


不貴又有其獨特的味道!



鮮豔的倒地鈴襯托出樸素的碗,如果單獨擺放這個碗,可能不容易吸引顧客的視線!


但店主很會巧妙的去運用視覺效果,以自然的植物來襯托簡單的事物!


原木雕刻的人像,不是很精細的刀工~但就是有那雕琢的痕跡


與味道,ㄧ種讓人寧靜的感覺~背後則是以漂流木為軸的掛物




簡單的巧思所設計出來的吊燈~感覺蠻有其特別的風格~


原木雕製而成的橡樹果實,以紅色的楓葉與其它不同種的紅葉作為陪襯,而栩栩如


生的果實,讓人乍看之下以為是真的呢?


以白山茶花為主要圖案的碗,有一種淡雅的華麗感~




手工製作的盒子,真想將它買回來,放置我收藏的一些戒指或耳環等物品,但價錢


實在不便宜,喜歡!這橢圓形的盒子~好似可以收藏我的愛在裡面,令我百看不厭!


我似乎可以聞到盒子上的花所散發出來淡淡的幽香~一種讓人沉醉迷戀的感覺!


每一件杯盤都讓我愛不釋手,每ㄧ組都有不同感覺給我~我可


以看到生活中的一種優雅與沉靜淡雅的美感,在這些物品上


讓我從中體會生活上的人生哲學! 平淡平凡就是ㄧ種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