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葉在樹梢隨風搖晃,在風中徘徊,纏繞到最後,時間ㄧ到~


葉終究要落盡~無力去挽回~站在樹下承受葉的灑落滿身~


嗯!一種逝去的詩情畫意~


音樂中博物館前的蒸氣鐘,聽著它滴答滴答的聲音~


12點整~蒸氣鐘會開始噴出蒸氣並發出氣笛的鳴聲~與對面


的建築上的鐘聲,交互回盪在小樽的街道上,我站在街頭傾聽


噹噹噹的鐘聲與氣笛的聲音為我演奏一曲天籟之音~



角樓上有ㄧ串的鈴鐺,12點整就開始響起~


小樽的倉庫式建築,現在是ㄧ家商店


小樽的音樂鐘博物館,唯一破壞畫面的就是橫跨天上的電線,裡面販賣著各式各樣


的音樂鐘,可以任你挑選音樂與想配合的造型,我也買了一個音樂鐘回來~當我旋轉


它時,音樂慢慢的流瀉於室內~那時~我又想起我在~小樽的時光,雖短暫~但卻是擁


有深刻的回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