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去拜訪北海道的人一定會到此喝杯咖啡,並且免費攜帶回ㄧ個杯子,當然我也


帶回ㄧ個會播放音樂的咖啡杯盤組回來,可惜~觀光客太多~無法靜靜的品嘗咖啡


與渡過哪種想像的優閒時光,在咖啡廳裡的氣氛如果人很少,其實是很棒的~剛好


團裡的王媽媽,幫我佔了一個靠窗的位子,讓我與她和她女兒就可以不用忍受擁擠


感覺!


這一個位置真棒還可以享受冬日的陽光,光線透過窗戶灑落在桌上~在銀鐘咖啡喝


咖啡都會附上ㄧ塊小小的蜂蜜蛋糕,嗯~滋味不錯喲!這是我挑選的杯子,當我拿起


杯子喝咖啡時會有音樂響起~有的人會挑選Hello kitty的杯子,但我覺得那就少掉


小樽的那種紀念性嚕!一個樸素的杯子~較耐看,內涵的意義應當是比外在重要,這


我自己的想法啦!~所以從小小的不起眼的地方,常會有出乎人意料的發現呢?





陽光照耀在咖啡杯上,紀念著我在銀鐘喝咖啡的時刻~我捕捉了屬於我自己的寧靜


時空,沒有干擾~在光線與影子交織的畫面中,享受片刻香醇的咖啡!


銀鐘咖啡裡的吊燈 ,好似一朵朵向下綻放的花朵~有點像是


鈴蘭花~一種幸福的精靈花朵~


剛好看到掛在牆上的舊照片,裡面展示的是銀鐘1號館至銀鐘4號館的建築外觀,可


惜在小樽只有停留2小時,根本是不夠的,ㄧ個城市是得慢慢去摸索與細心體會的,這


也是我不太喜歡跟著旅行團走的原因,跟團唯一好處是省錢省時吧!希望有ㄧ天自己


可以再到此一遊!





小樽的夜景海報~我想大部分的人要欣賞此景可能較少吧!


好去上化妝室時看到此張海報,趕緊拍下來做紀念!


旅行團幾乎都是白天來到小樽,這是冬季下著雪的小樽夜景~很


浪漫吧!但前提是你要不怕冷喔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