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離開了~要離開北海道,旅程終究有結束的ㄧ天,短短五天的


旅行被我寫得猶如一輩子!哈哈~是阿!回憶可能會伴我久久吧!


趁著記憶還新鮮,趕緊將它們紀錄下來~要離開的這一天開始


下起雪!雖不是此次旅程第一次看到,但卻是~第一次看到下得


算不小的雪!直接體驗雪飄在身上的感覺吧!如果~站久一點會不


會變成雪人?當時除了興奮~最擔心相機被雪打溼,所以還用塑


膠套保護著相機~看著由天上下著白白如棉絮的雪~心中很是


興奮~興奮的忘記寒冷~




午餐後第一站是到鱒魚養殖實驗室去參觀,而此時窗外的雪景


比室內的鱒魚吸引人吧!有點像冬季戀歌的場景?哈哈哈~我沒


看~所以~道聽塗說一番!但卻愛看這雪飄落在樹林裡的感覺!





的確蠻適合戀人相依偎走在一起的林間道路~有ㄧ種詩意吧!


凝注傾聽雪飄落的聲音,好似天使對人間灑下的純白祝福!


銀白的世界~只聽到雪與風的交談聲~與自己呼吸的聲音~


此時無聲勝有聲吧~


雪繼續飄下~世界被染白~



加一點色彩讓飄雪的感覺又變得不一樣!想像由窗內望著雪的情景~還有ㄧ群來自


亞熱帶的觀光客~正興奮的在雪中留下記憶與痕跡~可能窗內的人兒~正想說~下


啦!真麻煩耶!而窗外的人們則玩得興高采烈~畢竟~下雪對我們而言~是不常見的


景致啊!


快到千歲機場了~旅程到此真的畫下句點~依依不捨~雪也乍停!人生的卻沒有不


散的筵席,今天北海道的天空特地為我們下了ㄧ場雪~飄著雪~來送我離開~以此


緊緊抓住我記億~讓人難以忘記它!再見~或許~有天我將再度光臨~帶著不同


心境來此~帶著不同的回憶歸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