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兒魚兒水中遊~我卻是滿牆遊~滿牆面貼滿魚!每一隻我都喜歡!


各式各樣的盤子!顏色並不鮮豔~好似一個個圖騰的組合,簡單卻很耐看的盤子


很想買回來放在浴室裡放香皂~或桌机上!可以拿來放什麼呢?


讓我愛不釋手,但卻不知該買哪一個?最後是一個也沒買!因為~帶不回來!所以將它們


全部拍下來~每天一想到可以開啟影像來看看!


咧著嘴笑的魚~


有著藍色渦漩的魚~比目魚吧!


很便宜的魚~我想可買回來放筷子或湯匙~主要很便宜所以我買了不少隻,一隻才約


100KR.(克朗)約台幣120~扁扁的較不占空間,因是釉燒過也較不易破碎


帶一點蘇格蘭格子的比目魚


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