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ERiC~ZLATE RYBKY微笑的魚,店裡的燭臺!讓我聯想到


Hundertwasser這位藝術家在維也納所設計的Kunst Haus


的柱子造型!更妙的是黑色的蜂蠟蠟燭~今年夥伴又要去捷克!是


否該再託她去查爾斯橋幫我尋找我想要的天使風鈴!所以旅程中


雖然有些東西很想要擁有~但也要有能力扛回來!


陶製的熱氣球~讓人有點違反重力原則的感覺!但巨大的飛機都能


飛到天空了!那這還算什麼呢?只需一條可以支撐重量的繩子就可


以將它吊在天花板上啦!  


如果它們是吊在我家該如何的適合阿!我家就是一片適合魚兒


的海洋阿!有沙灘!貝殼~珊瑚礁!魚兒阿!是否願意遊到我家來呢?





造型很特別的杯子!呵呵!為何老闆女士會願意讓我將全店都拍下來呢?當然!是~我也


不知道!哈哈哈!而且很幸運的是我可以將廚櫃的玻璃窗打開!拍個夠!很像有一對雙眼


對著我瞧般的杯子!


糖罐子!好似在童話王國的世界哟!光欣賞它們就很愉快!不過台灣天氣太潮濕!而我喝


咖啡又不加糖!糖罐子!以前買的很少用到呢?


旅程就像另一種生活!另一種人生!沒有壓力~或許有時也不見得事事如意!但卻可以


豐富我的生命~一段樂章有時就是一種畫面~也會勾起我點點滴滴的回憶!憶起我在


另一國度的時空裡!當我漫步在那古老的小鎮裡!聞到咖啡香~花香~麵包香~還有偶


而聽到的音樂~而這些音樂是我每天聽得到的熟悉音樂~讓我溫馨不陌生!在另一國


度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