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workshop最讓人感到最有趣的是藝術的課程,午後的時間總是令


人昏昏欲睡,但因為天氣涼爽!景色優美所以畫累就可以到屋外晃一晃


,呼吸清新的空氣與遠眺白色的城堡!從屋外看到了這不知名的野花~


就當個採花者!將它摘下帶到屋內~將它隨意的姿態描繪下來!很隨性


的畫著!不管畫得好或不好!反正就是好玩的感覺~也是一種當時心境


的紀錄吧!不知該如何敘述?這花雖不豔麗但卻讓我著迷!



除了畫它就是將它的倩影留下!Workshop感覺就像個度假村!住久了


再也不覺得它的不方便~我愛上了每天在紫藍色的天空下跟芬蘭的夥


伴去散步~穿越在蜿蜒的山徑裡!夏日的夜風稍帶著寒意~每當走ㄧ趟


回來都是滿天星空!在這裡有一種遠離塵囂的優美!有時也跟芬蘭的夥


伴聊著我在芬蘭那ㄧ段旅程的回憶!心中勾畫著芬蘭的夏日小屋!清澈


沁涼的湖水!與銀色的白樺樹林!不同的氣氛有不同的詩意!就像這花兒


般~我喜愛花~不管它嬌艷或淡雅!總覺得世界少了它!一定失色很多!



這一趟旅程我忘了隨身攜帶我的壓花器!不然我就可以再將它保存


在我書的摺頁裡!

午後我採摘了這一小小的花束~用著隨意放置在工作桌上的的色鉛筆


塗鴉般的畫下它的姿態!這是一種"當下"的感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