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大雨啦!不錯不錯!天氣又變得涼爽~雨好像瀑布!我該掛個掃晴娘嗎?!


祈求雨停嗎?不用吧!就讓這雨持續下一陣子吧!只要我回家時雨已停就


好~耶!這樣好像太自我了一點咧!這時候若能來一杯咖啡最好~抽個閒


趕緊上來寫一寫~哇!打雷啦!轟隆隆的響個不停!像天上的神在敲打


著大鼓!咚隆隆的!與淅瀝瀝嘩啦啦的雨聲混在一起~午後的大雨~我要


去吹一下風!讓想睡的我!提振一下精神!Go~


終於可以回家啦!下班了!雨真的停歇!今天真不錯!有人做鬆絣當午茶


的點心,鬆餅淋上蜂蜜!哇!香甜的滋味瀰漫整個辦公室,再加上曼巴拿鐵!


Good!好一個下雨帶著秋意的午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