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了將近七八的鐘頭~終於快到加拿大邊境了!尤其看到河流更是興奮!由車上拍下過橋的樣子!


一邊是入境美國方向的車子!正大排長龍~因為現在要進美國海關檢查是較嚴格的!


加拿大邊境的海關,本以為需耗時很久~但沒想到一下子就很容易過關!連我跟朋友的的護照都


沒看,只有看我美國籍朋友的護照!這時心想~NT2600的簽證費是不是多餘的嚕!但還是乖乖辦


簽證吧!畢竟台灣在國際的地位實在微不足道!


PS:若辦理多次境簽證則需NT4400,比美國簽証還要貴!美國才NT3600,給六年簽證呢?不過


前提是你要能通過美國AIT這一關,我在辨理美簽時,剛好碰到我鄰居要帶孩子去美國遊學,回國


後問他太太跟孩子有沒有去成,他說沒簽過!據我當時在場就有很多人沒簽過哪!


由我住的飯店房間拍到的景致,擎天塔,塔高236 m,瞭望台分室內與戶外,由塔遠眺還可以看到多


倫多的大樓呢?塔頂的瞭望餐廳是旋轉餐廳 ,每一小時旋轉ㄧ周,前往晚餐則需要訂位喔!這ㄧ次,


我仍然沒到旋轉餐廳上用晚餐!希望我以後再有機會到此一遊嚕!不過這邊消費不便宜就是啦!


我們飯店附近都是飯店聚集區,非常的熱鬧!這是 Motel,感覺很像民宿!我


喜歡這樣類似小木屋的建築 ,屋外還植滿植物,可惜我朋友他們不像我這般


愛拍照!所以每次我都落在遠遠的地方!真想跟他們說:你們先走吧!我會在後


面慢慢的拍照!


感覺很溫馨的客房,有點像"家"的感覺呢?


多采多姿的建築群!大膽的用色!ㄧ點也不顯得怪異!反而有一種異國風情


的味道!有飯店!有禮品店!有餐廳!


近拍擎天塔!晚上若在塔頂餐廳用餐一定感覺很不錯吧!但荷包可能得大失血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