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ㄧ天又將過去~雨真的按我的希望~"停啦!"YA!


那明天呢?是否也是濕熱的天氣?還是又會下雨呢?


還是將會是涼爽宜人的天氣呢?不知耶!


不過我很確定,明天將是很忙碌的一天!所以我


希望天氣是涼爽的!而我出門時是晴朗無雨的!


掃晴娘啊!掃晴娘!希望我想的願望可以實現!


哎哎!Aqumoon 你幾歲啦!總是做這種小孩子的舉動!


還在祈求"掃晴娘"!


記得我國中時 ,真的用衛生紙做了一個掃晴娘,掛在教室


的窗子上喔!老師也沒對我說什麼?而班上所有的同學也


真的對它充滿期盼呢?希望真的快雨過天晴!


人生裡或許多多少少有不如意,但也不要因為年紀的


漸長而忘記去做做"天真"的夢!有一些夢雖然它無法


實現!但多做些"美夢"又何妨!只要分得清真實與夢境


就好啦!


願它~帶給我滿滿的祝福!許我ㄧ個涼爽舒適的天氣~在明天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