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源於五大湖伊利湖的尼加拉河,河水直傾而下行成了美國瀑布與加拿大瀑布, 而要欣賞尼加拉瀑布


從加拿大這邊欣賞是最佳的角度!而加拿大這邊的尼加拉瀑布寬675m,落差55m,其雄偉壯闊讓人


讚嘆!因形狀而有"馬蹄瀑布"之稱,越接近瀑布越能體驗到它那磅礡的氣勢!聽那轟隆隆的水聲與飄


散在空氣中的水氣!這樣的感覺是得親身體驗才能得知的感受!雖然已是第二次拜訪!但它仍深深震


憾我心!




美國瀑布氣勢不如加拿大的瀑布!但遊客卻能由觀望台就近欣賞瀑布!還可以參觀"風之洞穴"親身


體驗穿過美國瀑布支流"新娘面紗瀑布"的感覺!


不同角度所拍下的瀑布!可以搭船就近觀賞瀑布呢?


近一點看看吧!


感覺今天的瀑布水量很豐沛!連站在遠處的我都可以感受到水氣的潤澤


以前根本沒時間這麼靠近瀑布!因為是跟旅行團!只有重點式的參觀!而無法細細體會這瀑布的美與


雄壯的氣勢!我佇立在旁邊,凝望這我無法形容的感覺!此時竟汗顏自己之墨水太不足啊!只能!哇!


哇!哇!來表達我的感受!


看著看著!竟會讓人暈眩!隨著一波波的水流!感覺自己的靈魂似乎將被捲進那直瀉而下的斷層!隨著


瀑布掉落到底層哪!也令人畏懼這大自然力量呢?


光看瀑布仍嫌還不過癮!真正讓人能親身體驗的方式就是搭船~搭


霧中少女號!(Maid of the Mist)多麼詩意的名子阿!如此溫柔細緻


的船名~卻是要搭載著我們勇闖瀑布接近瀑布的船隻!


在波濤中水霧中的~霧中少女號~搭載著滿船的旅客親臨體驗瀑布的


威力!讓我能親自感受萬馬奔騰浩瀚的水勢!但要記得緊緊抓好雨衣,


現在的雨衣還可以攜帶回家當紀念品喔!


越接近瀑布愈能感受到綿密的水氣,還有瀑布落下所激起的的強大力


量!水花漫天好像下著雨!還有強大水勢所產生的強風!耳邊是轟隆隆的


聲音與遊客興奮的驚叫聲!真是一趟讓人直呼過癮與讚嘆的旅程呢?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