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仲夏翩翩彩蝶飛~蝶兒戀花~獨情鍾!只願採擷此花戀此花!陣陣風來花香濃!


隨風婆娑迎風展!花兒燦爛夏日開~蝶兒與花共舞樂消遙!蝶戀花!花戀蝶!


蝶兒隨著花開花謝!來又走!風來!吹落滿地的的花朵!


夏將走!~花兒謝了!


蝶兒將不見~等待明年花開時~再盼彩蝶舞花間!




花兒開!花兒為誰開?為這影單形隻的蝶兒盛開嗎?蝶兒戀花不願離!無奈花兒依著夏風逝!


蝶兒無奈再單影!期待明年與花舞~再譜仲夏之戀曲!





蝶兒獨自戀此花!不見翩翩雙蝶行~仲夏的午後!我一張一張的拍下蝶戀花!我旣戀花又


戀蝶!看著蝶兒飛舞~花兒隨風搖曳!我心欣然!我心亦醉~醉在蝶兒花兒舞夏風!這一夏


的燦爛!存我心中!也存在我拍下的影像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