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去了一趟美國~我的SonyT9竟然壞掉啦!這~實在很慘!以致於我漏拍


了不少畫面!如我吃的麵包!喝的咖啡!吃的食物~等等~因為我總不能


明目張膽的拿出另ㄧ單眼數位相機出來猛拍吧!哎哎哎!


雖然我的T9仍在保固期內~但因為是我自己壓破LCD螢幕~只有自掏


腰包付錢修理嚕!心痛啊!但很高興~它又健康的回到我身邊~我又可以


到處東拍西拍~效法狗仔隊精神~拍!拍!拍!反正又不用耗費底片錢~


拍不好只要按Delete就OK la!


ㄧ拿到相機我就又拍了不少張嚕!好幾張是今天的月亮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