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仲夏的黃昏在家門口拾獲一片提早變紅飄落的"紅葉"是它記錯了季節!還是它想早點飄落!


欣然的拾起~將這片楓紅夾在我的記事本裡!記事本裡紀錄我點點滴滴的思緒軌跡與回憶!


我很珍視這片楓葉!為何獨愛它?因為它是我這一季的收穫!一片完整的紅葉~紅!


樹影搖曳在風中~剛好落在我要拍攝的楓葉上!組成一幅,別有風情的畫面!多麼的詩情畫意!


當下捕捉這一刻的感覺與畫面!在光影之中顯現楓紅的一片紅!


在思緒轉換中改變我構圖的的樣貌!聚與散!光與影!交織出不同的視覺效果!不管好與壞!它都


紀錄著我當下的想法!帶著珍視與興奮的心情!連續按下我的快門!


一直想將這片楓葉保存~保存在我的記事本裡!但它是否會隨著時間褪了顏色!會!多多少少會


失去它那艷紅的色彩!用影像將它留下影姿!可以留存多久?當歲月逝去!它依舊嗎?至少會比原


本的楓葉留存的久吧!人世間有多少事物是能讓我們永遠持有的呢?永遠不變的呢?


現在紀錄的是現在的想法與思緒!它會改變嗎?可能會!可能不會!但不變的是~我會一直喜愛這


片紅葉吧!





翻了一個面!紅葉的背面又會是何種模貌與色彩呢?葉脈較清晰色彩較淡~但感覺呢?一樣的


濃烈!


最近天變涼!而庭園外的楓樹是否漸漸染紅?是否更多的楓葉落下?當我再次回家時是否還能


見到錯過季節遲著變紅的紅葉!還是獨剩枝枒在寒風細雨中飄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