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樣就是不一樣!當時光過去了~它不會再回頭!而所有的事都悄悄的改變了!不變的是


這一片楓葉~依舊紅!而今日的光影要再跟昨日一樣同!難!難!難!


別具風情的樣貌!較淡的影較大的楓葉!可以見到絲絲的脈絡在這紅葉上!影子增多想像的空間!


也讓楓紅不再單純~這樣的感覺!是如何呢?我想找回昨日的感覺~卻再也無法尋!


只有在不斷的嘗試~不斷的構圖!不斷的~拍!


有人問我去那兒摘的楓葉啊!我說不是摘的啊!是在我家門口撿到的!它就飄落在我腳前~它就


是想專屬於我!因為它知道我會很珍惜它!我會將它好好的保存!放在我的記事本!放在我的心


!放在我的數位影像中!


離枝飄落的楓葉!光影的灑落!難分難離的思緒!這樣的表情!在此一時刻停留!

轉個角度又不一樣的風情!一片楓葉卻載滿許多情!許多的樣貌!許多的表情!當我們由不同的角


度看一件事物, 將會產生不同的想法與概念!莫單只從一個角度來判斷人事物~會失之偏頗!


也會喪失很多樂趣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