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人靜~該是進入睡眠的的時刻!但卻無法快速的進入深沈


的睡眠,心中掛念的是什麼?不知?

每天給自己ㄧ句箴言~來做自我催眠~


如:明天會更好!你是最棒的!你可以做得更好!你一定可以做到!


好像對著魔鏡每日一問?誰是這世界最~的人?


而這魔鏡每日則對著你說著好話與鼓勵的正面言語


久而久之我是否就會慢慢深信不疑呢?


正面的鼓勵是否將會成真?它是否會一點一滴的滲入我的心靈


深沈處呢?並在我的潛意識裡產生作用呢?未知?


嘗試著自我催眠~讓自己遠離各種失望與傷心!


當我每天告訴自己無須去期望那望塵莫及的幸福時~


每天告訴自己要珍惜現在與時時抱著感恩的心時~


心靈的清靜來自本性的無塵埃!無掛礙!漸漸的我的


心慢慢的沈穩下來!也讓自己得到一種平靜!


每日一句來自我催眠~試試看~明日將會更美好!
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