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飄飄~吹拂過陽光灑落的拱形橋~一作鋼鑄的橋架在古樸的


城市裡!卻讓人不覺唐突?過去的歲月跟現代的時光融合在一起,


在這悠悠綿延的河流中~構成!構成一個畫面!一種感覺!


我獨自離開夥伴漫步在河畔的楓樹林下!幻想著楓紅的季節~


那時我早已離開這個城市很久!


而我電腦的右下角確會時時提醒著我,捷克當下的氣溫與氣候!


過了好久~我才將它改成另一個城市!


我是多麼的"戀物"與"戀景"!每當我走過一個地方!都依稀會留下


我許多的記憶!但~時間一久遠~多少回憶會模糊?!但那感覺依舊!


這是我的深情~而我不會遺忘!因為它回報給我的心動~是那樣的


雋永深刻!




布達維茨之橋~浪漫嗎?鋼鐵般的冰冷!但在陽光下卻給我另一種溫暖!


我品味這橋給我的感覺!以我的手~撫摸著橋的欄杆!看著行人悠閒的


踩踏在木質地板的橋面!


我在微風中!輕輕的哼著歌!沒有人在意我在做什麼?


我坐在河畔的椅子上~攤開我的記事本~描繪下~這時刻的感覺!


並開始寫下 一張張的明信片!告訴遠方的友人~我正在享受著南


波西米亞的夏日微風與陽光!



陽光與欄杆編織出虛實的圖騰!柔中帶著剛強!我在地上欣賞著這畫作





舖著石塊的路面~好似在地面上泛起漣漪!一圈一圈!影子則在地面上


畫出一個拱形~我跟影子玩著遊戲!協調的畫面!讓我樂此不疲的在數


位相機上玩著構成的遊戲!



漫步在楓林樹下!感覺很棒!七月的布達維茨並不炎熱!我討厭炙熱的


陽光!但我卻在樹陰底下享受些微的陽光~灑在我身上!


一邊寫著我的感覺~一邊享受著這樣難得獨自一人的悠閒!


看著一片片比我手掌還大的楓葉!看著它那種子!好似個個張開小翅膀的精靈!好可愛!


當它們成熟時~將隨風飄揚~哇!我也好希望我有那樣的翅膀!


當風一來~我就能隨風遠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