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們都不屬於我!它們都是朋友的戰利品!因為我晃到河邊寫明信片~沒跟著去敗家!後悔嗎?


一點點!後來我們又趁機去逛布達維茨,去這家被我稱為"魚"的小店!當然嚕!我敗嚕不少!


貓的擺飾是兩面不同的表情與色彩!真的好可愛!可惜這家店的商品都只有一件!賣完就沒


有啦!所以每次途經此地!就會去尋寶一番!


杯子~我也超喜歡杯子!尤其有貓圖案的杯子!~這杯子雖沒貓的圖案!!以藍色調互相搭配,


最特別的是它的手把~讓我愛不釋手哪!幾經搜尋再也沒有看過這樣造型與設計的杯子!


朋友跟我一樣買一堆杯子!沿途寶貝的很!一路扛回台灣!我們都互相嘲笑對方~杯奴!




這是另一個杯子!這樣的款式捷克很多~但圖樣也都不太一樣!有貓!有魚!渾厚的手工杯子


價錢並不貴哪!可是重量不輕又易碎!無法買多~



照個特寫吧!貓正對著我拋媚眼哩!喵!大大眼睛!還塗上腮紅!有一種趣味性!又帶個性!


有的杯子都會針對手把作特別的設計!所以真的很特別!台灣沒有人進口這種杯子~可能


利潤不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