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晚的月~十五的月夜~中秋賞月!在"得月樓"!抬頭ㄧ望就是ㄧ輪圓又亮的滿月!但我卻睜


著惺忪的睡眼喝咖啡賞圓月!朋友真有點受不了我!說我害她被誤會是不是會下符咒!因為我在


吃飯時就 ㄧ付快掛掉的模樣!哈哈哈!害她被店員一直瞧!我說:該不會這樣吧!但也不之為何?


就是超想睡覺呢?但ㄧ騎車回到家~精神又好多啦!奇怪!


但今晚我賞到了月!雖沒吃月餅~沒去烤肉!至少有朋友相約去吃飯!而不是ㄧ人孤單的賞月!



月依舊的圓~人也依舊的圓~但心卻無法圓!因為人無法團圓!逝去的無法再回來!但月靜靜的伴


我~從天空照耀著我~無論我在哪一個地方~它都處處眷顧著我!只要我抬頭!就可以瞧見皎潔的


閃著銀光的月~在那高高的天空裡~


喝著拿鐵咖啡~睜著睡眼望月!不是友人對我下咒~而是這中秋圓月~在這深深的月夜裡!思緒


轉為濃烈!每當此時就會回想起許多的往事~而有的早已不在~今晚的風涼!在露天咖啡座享受


著我最喜愛的咖啡!不也是ㄧ大樂事!又是ㄧ年十五中秋暝!


得月樓~我得到一個人造的月亮!它是如此的明亮!刺著我剎點張不開雙眼


品著咖啡跟友人在此賞月~雖然我一直快睡著~但又捨不得捨去這月光暝!


就讓月光曬我~於此刻!人人 在烤肉歡慶的團圓夜裏~享受著屬於自己的


月光奏鳴曲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