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自己搭車到布達維茨,真的是一團亂!因為資料不是很


齊全,還有會說英文的人不多!我也不會捷克文!而且售票人員


態度也很差!問了幾個人~說法都不一樣~


這是市區的電車!當然上面所寫的文字沒有一個我懂!本以為


我們搭車回胡波卡去是由這邊呢?但不是呢?而是由另一個巴


士總站!



電車的自動售票機!我們大都是在車上買票~直接跟司機買


呵呵!也忘了當時是怎麼說的~應該是寫下我要去的地點或


拿地圖給司機看!臨時的反應吧!也沒多想呢?


布達維茨的巴士總站~離市中心頗有一段距離!感覺跟台灣鄉下


的巴士站很像,感覺還真是親切!


車子的前面會標示你將前往的地點~認這個就沒錯~當然請看清楚要去的


真正地名~


這就是布達維茨前往Vimpeak的巴士


十九號搭車處會標示將前往的城市~問人的話?唉!自求多福!哈哈哈!記得那一次我是自己摸索~


問出來的答案每一個都不太一樣~





哇!前往布拉格的Bus呢?當然還有去別的地方~但看到Praha(布拉格的


捷克文)就很高興哪!因為再過幾天我們將前往布拉格


前往法國嗎?~還是?


前往庫魯諾夫就在二號登車喔!這就是我們搭車前往Krumlov的地方喔!


搭火車也可以~但建議搭Bus去較方便!離市中心也較近!火車站離市中心


較遠~也要走更多的路!


在捷克我發現搭Bus其實還比火車方便~火車站設的地點離市中心都不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