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波西米亞的Krlum是一個到處都看得到紅屋頂的古老城市!


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!可惜我們沒住在這地方!也沒有車子


~只有靠著巴士來回往返!雖然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!但得


轉車等車,無形間就浪費許多的時間~這樣的旅行並沒有不好


但時間卻要多一點,不然根本無法走完整個城市!


Krlum一個位在小山丘上的古老城市!


伏爾塔瓦河蜿蜒貫穿這個城市!悠悠的的貫穿古今歲月!百年來!它改變了多少?還是依舊維持


其舊模樣?但我知道!每一棟屋子都有很長的歷史,也有很多的故事!發生在其中!最明顯的是左


上角的彩繪塔!它是Krlum的地標!可惜!只開放到下午五點!而就在我們面前關上上塔的門!


只差那一分鐘!令人扼腕啊!由塔上往下眺望的該是何種樣貌的Krlum呢?


只能在心中自行去描繪啦!



來拜訪這城市~要記得帶足夠的記憶體與電池!我是拍到最後


彈盡援絕!只能看著動人心弦的景色!底片用罄!記憶體塞爆!所


帶的電池都用完!我相信!這時!只能望景興嘆!還好!我又趁機自


行來逛一趟!而夥伴們!則是待在工作坊上課!嘿嘿!有點罪惡感!


但還好有人跟我一起共同承擔這感覺!其實!我們待不待在工作


也沒多大關係!



斜開遮蔽著窗的屋簷!感覺好像半張著眼的人!雙斜的屋頂~讓


大雪來臨時!不會積太厚的雪!白牆紅屋頂!還有煙囪!真如童話


一般的城市!


不同的角度!雲層!襯著這美麗的城市~希望有天我可以再度拜訪


這讓我心醉沉迷的Krlum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