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晴天霹靂!


被點名玩遊戲!


遊戲規則很簡單:回答下面的問題,點名五個人傳下去,


對象不能重複,也不能回傳點名人


其他的,請參考引用~。


天啊!昨夜參加迎新回來竟被點到名!我是粉乖的耶!


幾乎不翹課的人!呵呵!(該說沒被抓到過~哈哈哈)


傷腦筋喔!但好像也不錯玩的樣子?!所以被我點到的人~請別K我


請自行決定是否也來湊湊樂鬧!參一"咖"唄!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遊 戲 開 始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.請描述自己部落格的名稱:  


 Aqumoon藝遊森林


2.部落格的作者名字:


 Aqumoon


3.名字的由來為何:


 Aqu:西班牙文的"水",因為自己也是水瓶座的關係!


   moon:喜歡月亮!月亮~月亮!圓圓地!圓圓地!(別自戀了OK?)


  藝遊森林:藝術的世界與範圍是如此的豐富,像生生不息的森林!充滿驚奇與幻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空間


喜愛到處趴趴走的Aqumoon~希望世界就是如此的美好~


Aqumoon:水漾月影~一個朋友給的解釋!


我的解釋:虛擬的世界如此的迷人~偶而的真實與不真實~如"鏡花水月"般的變換




4.請描述自己的部落格:

 自娛娛人與分享的藝想世界,偶而晴天偶而陰天偶而颳大風下大雨,我就是我!喜愛到世界各地去瞧瞧,愛聽愛看各種藝術的展演與聽聽不同的故事,酗咖啡凝聽音樂~靜靜享受這個世界的一點一滴!


呵呵!懶的再想~以這個充數一下啦!


5.部落格的主要人物為誰:


 Aqumoon!就是我啦!     
6.部落格是從何時開始的?


 耶!沒去注意哩!因我設了不少個!2005年開始吧!...


7.是否會結束部落格?如果有會是因為什麼?


 嗯-----應該不會吧!


   如果會啊!可能忙到無法寫吧!


 8.你喜歡目前部落格的感覺嗎? 


 喜歡呀!又準備去日本yahoo再設一個窩咧!


9.對部落格的自訂欄位有問題嗎?


 沒有~但希望自己有時間自己設計一個


10.部落格的留言.回應.回覆你如何使用?


 嗯!就按照說明使用啊!


11喜歡別人用回覆的方式回覆你的留言嗎?


   不反對~喜歡~都可以~


 12.你喜歡以上的問題嗎?


 還好啦!雖昨夜已寫完了~但上傳失敗~有點@#$%*


13.你的部落格家人知道嗎?


 知道~只有我媽媽不知道!


14.你最怕遇見哪種格友?


 耶!還沒碰到~所以不知道


15.發表文章的原則:


 有靈感~心情有點blue時!很高興時~遇到新鮮事時


    我的銘言:我思故我寫~我PO


16. 目前最開心的事


 能趕緊交出論文!順利畢業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遊 戲 結 束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以下開始轉動俄羅斯輪盤~被點到的~耶!請原諒我!我不是故意的!


1晚風


2咖啡豆


3julia


4苦命土水工


5藍眼狼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