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生命總是不斷的在改變!每一天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點的變化!正如我開


始像月亮~一天一天的變圓!


為何會這樣~將好不容易甩掉的脂肪再度囤積回到身上!或許這原因,我


的潛意識真正知道!但能享受美食~的確讓人每一個細胞愉快~會高興的


唱歌耶!可是我的體質是一吃就胖!當然也跟自己少運動有關係吧!


得多訓練自己的意志力!或許我也沒什麼生平大志?憂傷的事也容易


忘記!不再去想太多?!人生~起起落落~就像我的體重曲線!但那又怎樣呢?


當我無須去介意任何人對我的看法時!軀體將也只是一付軀殼!


不過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是要少吃多運動~不要像將圓的月~


越來越圓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