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unday結束了~又得開始練練收心操!這幾天又是一堆的聚餐!不是


麻辣火鍋就是新疆烤肉~原本今日朋友還邀約要去吃檸檬香茅火鍋~


學妹們則說要去吃東北酸菜白肉鍋!哇!真慘!為何?每當我要減肥時就


ㄧ堆邀約呢?後來我跟朋友說~我再吃下去~都快變火鍋臉嚕!哈哈哈!


頹廢的睡了周休二日~除了出門聽演講跟吃飯外!腦袋也都快當機啦!


假日過去後~該開始振奮精神!這兩日過得真是太糜爛了!星期六一起


床~就焦急的準備趕上班!心想睡過頭嚕!慘!慘!慘!心中直哀號!後來才


記起來是放假日,星期天!則睡到自然醒!直到朋友來電話約吃午餐!


最近不敢再拍照~不敢再照鏡子~其實是不敢面對真正的自我!


我看著白晝經過,黑夜的降臨~ㄧ日ㄧ日的逝去!心中有ㄧ種莫名的


愁帳!沒有不快樂!也沒有很快樂!除了享受美食時除外~這才是令


人覺得可怕的地方!詭異的感覺~Sunday過後~正如明天過後~


自己真的得開始正視自己~不可再放縱自我!事實往往是殘酷的~


所以每天還是乖乖的站上磅秤~讓它時時提醒自我~就如同那鏡子


般~讓自己現形無所遮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