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盛頓DC~杜勒斯國際機場(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),位於華盛頓DC西方約43


Km處,電影"終極警探2"曾在此取景拍攝呢?但當我抵達時根本還迷糊糊的~所以也沒拍


下它!還發生行李遺失事件!這真是一件很讓人擔心的事,還好此次旅行是訪友之行,所以


不會的事就推給朋友啦!經過LA機場真是一場夢靨!不然靠我這三腳貓的英文~比劃半天


還比不出一個結果吧!所以~當時也沒精神去東拍西拍啦!機場包括中央航站與3個機場大


廳,有Mobil Lounge的特殊接駁巴士穿梭期間!





回程時,正逢英國即時發現恐怖份子的活動!使得華盛頓的警戒升


至"紅色"!讓我經歷過一次最嚴格的安檢事件!所有液體乳狀物都


能隨身攜帶!天呀!連礦泉水,牙膏都無法帶上飛機!而我剛好有


護手霜擺在隨身行李裡!也一一被搜出!美國海關兩人一組~手


戴手套,很客氣的請我到旁邊仔細的檢查!還用白色圓形的紙,擦


拭行李袋的底端,並用機器掃描感應那紙片~可能在測試是否有


火藥感應!?搜查完畢!還問我是否要將那些乳液,放回大行李?我想


還要再一次去拖行李出來!實在超級麻煩!只好忍痛跟我的護手霜


眼霜說掰掰啦!



出境的航站~由玻璃映照出~那時的離情依依!也讓我再回顧一次!


機場外面的樣貌!跟華盛頓DC說聲"再見"在心裡!


一座很乾淨簡潔,感覺很明亮的機場!跟LA機場的紊亂完全不一樣


美國航空公司的人也彬彬有禮!與LA的粗魯散漫態度完全不同!或


許是首都吧!雖是摩登的現代建築物~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冰冷!?


可能不是直線~而是曲線斜線的構成吧!往上看~還可以透過屋簷


看到天空~每一扇大大的窗戶則映照著遠處的景色與來來往往的


旅客!一個乘載著過客的地方!機場!聚散離合都在這地方的每一時


刻發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