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電腦使用的是非正版軟體~請洽微軟!你的軟體可能被非法盜用!


每天一開機就接到微軟的警告!真是冤枉阿!我是正版軟體愛用者耶~


這對電腦白痴的我而言~真是讓我很困擾!可能之前電腦送重整時,


電腦公司為了方便,直接使用它們的光碟片還原!我還附上正版軟體


給他們呢?!真是糟糕!所以只好打電話求救於我原購買電腦的公司嚕!


請他門教我如何自己recover我的桌上型電腦!但還是霧煞煞!


因為他們忘了幫我做還原光碟!


所以開始使我浩大工程的"重灌作業"嚕!


首先為了製作備份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台seagate的外接式硬碟~因為


懶得一一燒光碟!當收到硬碟時,又發生讓我錯愕的事~竟然沒有中文


操作說明~要我閱覽那豆芽英文~這還不打緊!


最扯的是~付的電線插座是三斜扁形插頭?另一個是英國的插頭?


這是台灣耶!讓我還得去買轉接插頭!這時心中已很沒氣質的OS啦!


接著!標榜一按鍵就可以自動備份的功能?


我也不知哪裡出錯!灌了軟體,使用時卻一直當機!


只好手動一一複製啦! 讓我的貓熊眼更嚴重!


再來~為了怕出錯!又買一本書~來DIY學習重灌電腦!?


希望這樣可以成功的將我電腦重整一次!


雖然有朋友要幫我重灌!但我懶得搬動我的硬碟出門!到最後朋友說要來


我家幫我~哈哈哈!


這是電腦白痴的悲哀!我常常被朋友恥笑!所以要奮發圖強一番才是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