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!正打算重灌桌上型電腦~沒想到我的NB竟然壞掉!還好~等到Tea大哥從


山上回來,幫我重灌好電腦!但NB就無法拯救了!因為光碟機無法開啟~又不


能上網下載~等於可以修正系統的路徑都賭死啦!


當初買電腦時,早已告知我是電腦白痴~所以需要幫我做備份!沒想到一格式化


後就真的清得乾乾淨淨~什麼都沒有?!更慘的是~沒給我驅動程式!


由於我買的是HP的電腦~很多驅動程式不是原廠根本無法驅動~所以被罵豬


頭,買品牌機的下場!


更慘的是無法上網!網路卡的硬體一直無法安裝,後來還好老天有保佑~茶


大哥剛好有一片網路卡~順便沙咪斯給我嚕!還由他的電腦一一幫我上網抓驅


動程式~用好都凌晨啦!真慘喔!而我的電腦完全可以用了嗎?主要功能都有嚕!


就是我最需要的繪圖軟體沒灌完呢?唉!


至於我那自己重灌DIY的書呢?一直沒用上~因為寫的跟電腦秀給我看的有些


不一樣?!而我則落得被恥笑的下場~一個是我同事另一個~就是Tea大哥


真是悽慘的一個假日~所有該趕工的作業~因此停擺!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啊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