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門前有小河~後面有山坡~山坡上面野花多~野花紅似火!小河裡有白鵝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一首兒歌道盡許多人對"家"的一種嚮往與心中的模樣,這個以陶塑造的壁飾就讓人有這種感覺!


充滿溫馨的House!屋前有野鳥在嬉戲~我很喜愛這樣子的色調!很樸實!心裡塑造的屋子該就是


這模樣吧!有煙囪!有不是方方正正的窗戶!沒有鐵窗~屋外有各式各樣的花朵~翠綠的草皮!


一個有著"夢"的屋子!我想這是很多人心中的夢想吧!心之所在~即Home之所在!即使它小小的,


我不會羨他人有很大的屋子!有一個小小的溫暖的~讓自己舒適的窩~那就是最溫暖的家了!


所以自己算是非常幸運呢?雖然我家前面沒小河!後面沒山坡!也更不可能有白鵝嬉戲綠波!


但我有一個海藍色的小窩~但卻很溫馨!



一個小小的陶版屋子~卻有很精緻的感覺!沒有炫麗的色彩~卻讓人


百看不厭!每一個捏塑的手法~與製作者的巧妙細緻中帶著樸拙的趣


味性!有一種思古幽情的色調!薰染的色調讓它顯得很有層次感~一棟


棟掛在牆面的壁飾~是屋子!也是一個創作者的巧思與展現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