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樣的景致在台灣可能沒見過吧!把這個窗景當成一張畫吧!


淡淡紫粉紅色的牆面~窗內則堆滿各式各樣的籐編籃子!


不知不小心拿掉一個籃子是否我將會被滿屋子的籐籃給淹沒!


這又是在布達維茨的一個視覺刺激!不新穎!但卻讓人覺得非常


有趣與驚訝~我喜歡籃子!在歐洲較鄉下的城鎮裡~你都會見到


婦人攜帶著籐籃在市集裡購物!那時你會覺得~時光似乎回到往


昔的歲月裡!一種很溫馨的感覺!那是在匆忙冷漠的都會裡看不


到的情景?


手繪的黃色招牌繪滿向日葵與底下一個小小的籐籃!窗戶打開了!


籐籃卻不會掉出來~而且也不怕會被偷走呢?


這個窗景讓我想起"托斯卡尼"的向日葵花田~一望無際的在我眼


前蔓延!但只能在心中"哇!哇!"的讚嘆與激動!因為這樣的景色對


bus司機而言~可能司空見慣了!而且他們也不會亂停車讓我們


下車拍照!有一次終於達到心願~在法國!但~那一株株向日葵是


那樣如此的高大!要拍出站在向日葵田裡的樣子~不是很容易!還


好前人有記得造福後人~就是在田裡擺上一顆大石頭!讓人可以站


在上面露出燦爛的笑容比YA!~背景則是一片向日葵花田!此景此


情真讓人終生難忘!旅行就是一段一段小故事小心情小視覺現象來


組合而成的!正如我看到這一間專賣著籃子的商店~雖不是"LV"但


心情仍是雀躍的~一個是實尚的典型代表!一個卻是真實生活的代


表!每一個人都能容易擁有的平凡之物!但裡面乘載的卻是~溫馨生


活與記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