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這一系列的檔案~展覽也過去了!但卻找不回展覽的作品


這算是一個學習的過程吧!當然以塗上指甲油來當作心情指標!最近呢?望著乾淨


毫無色彩的指甲~發現已好久沒塗指甲油嚕!可能真的太忙了!這是星期一的心情!


跟上次po的心情指數好像有一點點雷同又有一些不同!上次是沒有照片!

當我展出這些作品時,同學有人問我真的一一彩繪上我的指甲嗎當然不是啦!靠的


是電腦繪圖啦!可是我功力還不是很好!還好展覽是在系裡!至少不會丟大臉!





我稱之為土法煉鋼法的笨拙技巧來合成一些圖檔!或許對我大部分的同學而言是超


容易的,但對我這電腦白癡加上才學習電腦繪圖沒多久的我是很吃力的,最苦惱的是我


無法手腦並用,腦袋想到的東西 ,我是無法很快的呈現的!



其實這也是一種有趣的作業與展覽作品!雖然教授時要求大家,每個人都哇哇叫!


但也都在學其結束時能即時完成!



哈哈!這是誰的手?當然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自己的!還好即


時找到朋友幫我拍下來!



以指甲的彩繪來紀錄著自己的心情!想來我已好久沒去做指甲彩繪,其實這是一種


享受的感覺,尤其看到彩繪完美美的指甲!記得前年的過年時,我還去做水晶指甲,還


好老爸只說你不覺得做事不方便嗎?就沒多說什麼?但後來發現還蠻難保養!保養


又要花一筆錢!就將之卸下來了!沒想到也要花錢咧!


或許是一時的沈迷吧!一陣子的狂熱吧!還差點去學習指甲彩繪課程!都只因為


覺得好玩,把彩繪的藝術運用在小小的指甲上,每天有美美的指甲花樣可以欣賞,自


己愉悅自己也是生活的樂趣呢!




持續著做著一週的心情記錄!類似一種行動藝術的過程,將過程記錄下來~呈現!蠻


好玩的創作課程~新的一年又即將來臨!翻翻記事本~每天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?!


空白的?有意義的?無聊的?頹廢的?忙碌的?流水帳般著紀錄著每一天的點點滴滴!


累積一年也是一種歲月的記事與一種回憶!偶而翻閱也可以發現自己愚蠢的當下!也


讓自己不再重複著犯著以往的錯誤!收藏今年~打開明年的新記事本~再紀錄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