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,我剛好有空~就想說到住家樓下找好久沒聊的


朋友哈啦一下!發現!她竟然變瘦嚕!還有腰身哪!以前去店裡找她~都


會互相激勵一下!我以為她是去健身房運動後的結果呢?經過詢問後~


原因有兩個:


一、她去整脊。


二、她換新男朋友最近也瘦五公斤。


而讓我訝異的是她的骨架原本就是較粗大的,現在卻會有較纖細的


感覺,她馬上好康到相報!問我願不願意去嘗試~幾經思量!當然決定


去試看看,帶著忐忑的心情去試一試,其實我們因為長時間的姿勢


不正確,常常讓人覺得會腰酸背痛或肩頸不適,又礙於我也較少去


運動,去嘗試矯正一下也好啦!


二話不說~朋友馬上幫我預約~我因為蠻耐痛的感覺還好!另外一外


患者者痛得哇哇叫!可能我常去做SPA也有差吧!


當然也會痛!但忍一下就好!而且整脊完發現自己稍微的駝背現象不


見了!腹部變平些!臉部變瘦點!當然不是一次就結束療程,而是得經


過幾週密集的療程,據那幫我整脊的人說,如果我身體健康沒問體


是不會痛的!尤其是以前受過傷的部位,推拿起來最痛!蠻有趣的一


次新體驗!雖然有點像花錢找罪受,但為了健康與矯正姿勢~還是忍


耐一段時間了,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要增加運動量~這個道理每一個


人都知道,但有真正實行的又有多少?!有幾點要注意~整脊期間不要


騎腳踏車?!哇!那我剛買的腳踏車真的變成收藏品嚕!束之高閣!?還


有QQ的東西不能吃!整脊完,會貼上消炎的酸痛藥膏,可惜我皮膚


超敏感,容易過敏!不能貼太久!還好早上醒來!雖然好像被打過一樣


的酸痛,但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!如果不耐痛的人,我的建議是不要


去整脊!因為真的會痛!雖然我都不會唉唉叫!也不常喊痛!


ps:拍自布拉格自然博物館,耶?不知是否要打上馬賽克咧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