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之巨輪一旦往前轉動就不會再倒轉!時多希望時間可以為我多


 


做停留,尤其在趕作業時~總是期望一天能超過24小時,壓力伴隨在


 


我身側!但我卻不曾看見!總以為自己適應的很好,可是我的生理機制


 


~它卻開始對我發出警訊!


 


雖然常常抬頭望著天空的湛藍與白雲飄然~確猶如被困在籠中的鳥


 


想飛出這著籠子!自由的飛翔!




通常我們都是被自己所困住!是心的思維困住了自我,


 


太多的罣礙讓思緒無法清明!籠子裡的鳥兒看來安適而


 


自得其樂!


 


牠會嚮往籠外的藍天嗎?還是牠早已習慣被眷養在籠子


 


裡,無需畏懼風吹雨打的生活!


 


籠內籠外兩樣情~就像我站在籠外揣測的鳥兒的思慮!?


 


與牠們的嚮往!?是以我的想法與眼睛來觀看!但我不


 


籠中鳥!安知其真正的想法!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