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我常將自己溶在深藍的夜色裡,點上Jasmin的燻


 


香,聽著同學傳來一位鋼琴師彈的孟德爾頌的甜蜜回


 


憶!還有一些這鋼琴師的其他編曲與創作等,其中一


 


fell in with「遇見」~我超喜歡也讓我感動!


 


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鋼琴曲眼眶就緒滿淚水!


 


多次重組電腦後,不知它被我遺落在的哪裡了?!


 


今夜為何會想起這一首鋼琴曲呢?我也不知其原因!


 


可能常在深夜裡聽著音樂吧!聆賞著曲曲讓自己心


 


動的優美旋律,而被我閒置很久的Keyboard正在


 


向我抗議!的確已有多久沒去摸鍵盤了~多久沒吹


 


陶笛了?只因為忙著趕作業~趕得讓我覺得好疲憊!


 


最近才稍稍鬆口氣~但更大的關卡未突破~


 


希望壓力沒潛藏在我身邊,等著攻擊我!?


 


過去在深夜細細去凝聽~「遇見」,一首使我心


 


動不已百聽不厭的鋼琴曲,因它觸動我的心弦!


 


這首曲子與我有共鳴!心境複雜的過往,但當早


 


上的陽光燦爛,便驅逐灰色的陰霾,秋天來了又將


 


~冬天好像來了~花香不再濃烈~落葉也即將褪盡


 


,新芽萌發如羽翼般的濃密!在春天來臨時!


 


春風吹送花香濃,落櫻繽紛染嫣紅


 


春風啊~春風!讓人忘情~醉華濃


一段過去的心情加上今夜的再續!鋼琴曲已遺落抑或


我沒積極尋找!嗯!該再去找一找~再一次的聆聽!再一


次的心動與沉迷!


再次搜尋終於讓我再次~Fell in with!


我忘了鋼琴師的名字!如沒記錯據說他在台北仁愛路


沾美西餐廳表演!? 或許有緣人可以聽見它!


如果鋼琴師他還在哪邊的話!?一場緣起我的同學


謝謝她與我分享這首Fell in with!遇見!雖然我曾去


過那家西餐廳~在一個很久很久的以前~雖然我從


未碰到過那鋼琴師!有天~或許!


ps:他曾出過的專輯~琴境1~遇見是收錄在2006年


第二張專輯裡,找到網址卻無法開啟!?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