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葉隨風落!迴旋!飄落滿地後~為何我遍尋不著那片片葉落!?


Cleaning up!


當電腦裡堆積滿一堆暫存的檔案後也需要清理一番!


 


當腦袋瓜裡裝太多不好的回憶時也得Cleaning up!


 


沒錯!很多事都得清掃一番才能得到一片乾淨的"空白"!


 


望穿疏密的枝枒!我凝望著湛藍的藍天!那一天的寒風吹得我攏緊大衣!


 


但我卻喜愛這樣的"清晰"感覺!冷得讓我思慮清澈!cleaning up!


 


讓很多雜物灰塵不堆積~尤其是那隨著時光日積月累的塵垢!?


 


cleaning up!當堆積如山的雜物呈現時!雖有著不捨!對著舊物!


 


但仍得"捨得"難!難!難!"捨得"~難!


 


正如我正望著眼前一堆該清理的事物!皺著眉兒!'望"物"興嘆!


 


心裡卻直嚷嚷著~cleaning up !但從什麼地方開始呢?!


 


還是~還是~明天再傷腦筋呢?一日復一日!我心中吶喊著我要


 


cleaning up!眼見堆積物逐漸把自己綑在"繭"裡!?我掙扎!


 


Cleaning up ! Cleaning up! 我許下一個"願"希望有神燈巨人


 


出現~Help me !Cleaning up!


 


Aqumoon~不要做白日夢啦!快!開始行動吧!Just do it!OK?!


 


好好的Cleaning up!給自己一個寬闊的空間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